额对不起我死了

你↖这↗五↙行↘好↓生↑奇~怪——

《关于那个恐怖游戏主播好像被夺舍了这件事》②

*有话都在前面讲了()懒得再打注意事项了嘻嘻

*转折可能有点生硬,但是你们不要为难一个在半夜起来赶稿的写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管怎么样,可以说道诡和火子互相为对方引了一波流,李火旺也乐得一边看老公一边赚钱,每天开播不到两小时就开始揉胳膊揉脖子:“哎哟,有点累了,今天差不多到这里就得了,你们还想看什么?哦——攻略渊子是吧,ok”

        曾经见证过李火旺24h不下播挑战的观众:……?

        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被主播打断的观众:……?

        屏幕上飘满了「不想!」李火旺看了一眼,欠揍地笑:“谁跟你们商量了?我爱干什么干什么”

        「主播你是不是忘记你渊子已经满好感了」

        “一个诸葛渊满好感了,还有千千万万个诸葛渊等着我,渊门!”李火旺话音未落,观众们就看见了他电脑上崭新的人物界面和新手引导的提示。

        「你……开小号啊我草」

        「我说真的你别太爱了,我现在想给你做法事你知道吗」

        「主播十分甚至九分的痴汉,,,」

        「好感人,磕了」

        「你们同人女别太荒谬好吗?!!!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我也磕了」

        「+1」

        在网络世界找到老公的李火旺第一次表现得跟真实年龄相符,听诸葛渊卡组语音耳朵红得都能原地自燃,整个人一副纯情高中生遇见暗恋的人害羞腼腆的样子,心理年龄一下子倒退10岁。

        李火旺,你完啦,你陷入爱河啦!他自己龇牙咧嘴地小时嘀咕,反正他直播卖点又不跟别的主播一样是互动或者是颜值(虽然李火旺不否认自己长得帅),想着想着漏按一个键,被眼神机灵的观众抓住:

        「主播想你老公呢?」

        「嘻嘻磕了,火子速速把cp名给朕呈上!朕要产粮!」

        「我超!野生的厨子出现了!」

        「报——渊旺tag已在昨天就建设完毕!请!」

        「有些同人女的邪门冷圈来源↑」

        「好好好快快快」

        “等会,”李火旺看了眼弹幕,一皱眉,就在大家以为他要恼羞成怒骂人的时候,他慢悠悠指了指屏幕里的角色:“……画我的话,按这个画,情节画大胆点!被审核ban了就往我私信发!”

        「我超,诸葛渊梦男」

        「我也要看!黄色发给我!黄色发给我!」

        「你们……」

        李火旺还特意去网上搜了梦男是什么意思,也没多介意,反正自己本来就算是精神不太正常了,喜欢上一个游戏角色听起来好像也没什么,下播后隔天就发了条微博昭告天下:

        【李火旺】:老子是诸葛渊梦男!!

顺手去lof里面讨了张画得特别神的同人图就替换的直播封面,他原来的直播封面是玩恐怖游戏的时候截到的一张鬼扑脸,特别恐怖特别有精神疾病的感觉,这一换,观众们再点进来看李火旺居然在直播做菜,瞬间就觉得有一种很诡异的不正常。

        「……哥,你用原来那张封面我还不觉得恐怖,你现在整得特别温馨我就害怕」

        「理货王你是在做饭吗?还是说你在处理尸体啊(」

        【主播你今天恰的哪家产品的烂钱,,,这是把你形象权买了吧?】

        没错,李火旺不仅仅是简单的做饭,虽然他的厨房也跟房间是一样的一团乱,但是灯光明显要亮得多,主播也不邋遢了,刚洗的半长发勉强扎成小丸子,穿了一身人模人样的家居服,甚至围了围裙,不明真相的新观众还在惊叹。

        「我超,有点子帅啊这位」

        「咦咦咦,怎么可能啊!居然会有我遗漏的生活区帅哥!舔一口!」

        「看标题是给对象做饭?呜呜呜,羡慕了,真是好男人」

        「看了眼手机脸红了!这什么纯情dk爱了爱了」

        「……吓我一跳以为水军来了」

        「火子你原来是可以有正常画风的啊」

        「新粉丝别被吓跑」

        「看手机那个……一眼涩图!理货王你给我交出来!」

        「,,,刚刚看了一眼这b以前的切片,好崩溃」

        主播的颜值不说以一打十,但是至少在游戏区这块土地上一骑绝尘,毕竟有脸的人不管头发再怎么乱都是帅的,捯饬起来就更帅了,做了顿“给诸葛渊的爱心早餐”后,粉丝和cp粉的数量又是一个增长,他心情很好地看了看镜头:“关注主播喵,晚上直播间看渊旺笃爱喵”

       「小心超管!!」

       「没事新人,主播这直播间受庇佑的,超管每次掐他直播必出事,玄的嘞」

        李火旺之前直播也会讲点荤话,小男生没经历过,吹起牛来倒是一堆,每次超管要掐他直播间都得来点事故,反正他也不过分,久而久之就没管他直播间了,是真有点玄学在的。

        “做完了,离我以前早上播下播时间还差点,要不然玩把游戏?”端着早餐放到桌上,李火旺沉吟一会:“今天心情不错,玩把匹配吧”

        「主播每次玩必骂队友,等待把新粉吓跑的帅主播,给你做切片」

        虽然李火旺是做的早餐,但是鉴于他起床不是在早上,现在刚好下午1点,玩的人挺多,不一会就匹配到了人,当队友麦打开,一个女声怯生生的传过来:“hello,不好意思啊我第一次玩”

        「完了,把妹子吓哭怎么办」

        「为什么你一个爱骂人的能匹配到这么多女的!!!」

        「怜爱了」

        李火旺听完“嗤”地冷笑了一声,刚要把麦打开,就看见那个女生的头像是一张很精美的诸葛渊同人图:“这张图真神啊,不过我怎么好像没见过啊。”

        「这是重点吗!!!这是重点吗!!」

        「,,,主播你真完了」

        「等等,这个id」

        「我超!火子!火子你快看id啊!」

        他边答着妹子“没事的”边看向她的id,瞬间心神巨震。

        这是!这是!lof诸葛渊tag热度榜榜上有名,产出优秀的镇圈渊推!李火旺嘴上一个没把门的,一声“妈咪!”情不自禁就喊了出来,直播间的观众和队友妹子:?

        这时妹子也反应过来,在麦里语调颤颤巍巍地发问:“这个声音,你是火子?!游戏区恐怖游戏地雷男主播李火旺!”

        没等他吐槽“地雷男”这个前缀,刚“嗯”了一声,对面就传来一声更激动的:“儿媳!”

        李火旺:哦莫,认亲了嘞

        「???」

        「你们渊推同人女私底下都把火子当儿媳了是吧,难崩」

        两人气氛和睦融洽,开开心心跑到小窗交换了联系方式,差点让刚进直播间的观众吓到心梗。

        「我没看错吧?!开幕雷击,火子怎么要妹子联系方式了?!」

        「我草,遇到真爱了?」

        「前面的,他遇到妈妈了」

        「妈妈省的」

        「。。。勿扰梦男主播」

        「猜测主播加上联系方式的第一句:妈咪,渊子梦男稿接吗?」

        有这个特殊原因在,李火旺一改自已口嗨孤狼作战的作风,勤勤恳恳地带着妈咪打了几局排位,没骂人,甚至指导得语气温和,观众们都担心画手妈咪会爱上李火旺的程度,就听见对面画手妈咪心怀感激地道:“谢谢火宝!帮我把段位拉上来了,你休息吧,我去跟我其他朋友安利渊旺!”

        李火旺了然点头。

       「谢谢火宝~(阴阳怪气语调」

       「谢谢火宝~(咬牙」

       「谢!谢!火!宝!」

        如画手老师所言,她真的很尽力安利了很多人,再加上李火旺自身粉丝也又杂又混乱,基数也很大,渊旺tag的热度开始以一种恐怖的速度增长起来,一跃成为了大烫门,李火旺微博连过三次年:

        【李火旺】:我超!梦图不用约了!

        【李火旺】:我超!tag过大年了!

        【李火旺】:我超!这张渊旺真他妈封神了!(分享图片.jpg)

        晚上是主播带大家看渊旺粮,李火旺笑嘻嘻地点开微博搜索渊旺,底下过往聊天记录遮都不遮一下,“渊旺肉文”“渊旺 车”“渊旺r”几个词条明晃晃地摆在观众眼皮子底下,弹幕除了无力的“6”外就剩下一串又一串省略号,听着主播开始对粮食发表看法:“妈呀,这张渊好美”“我超超超涩的!”“哭晕了,为什么刀我”

        观众麻木地看着玩什么游戏都没哭过还嘲讽大家是不是泪失禁的李火旺因为一篇300字文梗在评论区留下“哭死”二字。

        ……6

        「不是我说,我感觉这小子是能自己偷偷躲在被窝里看同人傻笑的」

        「这么可爱,超了」

        看到一篇带链接的文,观众还没来得及出声,就见李火旺快速地点开,熟练运动各种文档软件,还特意说:“这个你们得等等,要跳转蛮多次的,要是有那什么内容我就只收藏不给你们读了,不然超管又要疯。”

        「所以为什么你这么熟练」

        「读啊!用你的玄学打败超管啊哥们!」

        「消灭超管暴政!世界属于火哥!」

        「火门!」

        可惜李火旺只是看了一眼脸就红起来,别说直播读肉文了,他自己没看完都有可能一口气过去,所以说虽然李火旺有时候开黄腔装得很像处变不惊的情场老手,实际上纯到底了,看点黄文想像一下自己就能有反应那种,于是直播以主播太羞涩为由结束了,观众们看出火子就一纯情男,贩剑的往火子小窗塞了好多渊旺黄色笑话,没成想黄色没等到,主播的脸皮等到叠加了几层,到了下次直播念肉文时更是放肆,反正超管管不看。

        「只有超管受伤的世界」

         「我们仍不清楚那天超管都在想些什么」

        「未闻管思是吧(」

评论(43)

热度(1936)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