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对不起我死了

你↖这↗五↙行↘好↓生↑奇~怪——

《关于那个恐怖游戏主播好像被夺舍了这件事》①

*玻珠是渊旺失心同人女+只会写现pa别管玻珠了,,,,,是跟群友口嗨高中辍学丈育主播火子的梗,以及后续会写到的双面小狗和渊梦男形象,火子可爱滴捏

*呃没事ooc可以骂玻珠玻珠写的时候脑子还没解冻好呢,只是痴心妄想罢了,,,

*会有点小满x小白的成分在

————————————————

        李火旺,某平台大主播,因为播恐怖游戏时面不改色和其暴躁嘴欠的性格出名,高中没毕业就辍学了,据说是因为精神问题导致学业不能继续,虽然不知道主播的真实精神状况,但是看他直播的粉丝明显都是精神状态不太好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草那有个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草你吗突然跳出来想吓死谁啊」

        「感觉主播比鬼还恐怖,,,」

        李火旺摄像头开着,不过房间里一片乌漆嘛黑()白天不拉窗帘晚上不开灯,唯一的光源是电脑显示屏,配合主播又乱又有些稍长的头发和盯着屏幕一幅了无生趣的眼神,活脱脱一只过劳死帅鬼的模样。

        “傻逼啊?”李火旺看了眼弹幕,翻了个白眼:“我他妈说早上没精神你们非要让我早上播,播了又说开开摄像头,开了又说像鬼。”

        说完也没管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啊啊啊”自顾自快速打完一局就退出来了,开始扒拉直播间弹幕和sc。

        别的主播播恐怖游戏,要么是和观众一起被吓得嗷嗷大叫颜面尽失,要么就是温柔的安慰观众不要害怕,可是这个b开了游戏跟回到家一样,吓不到就算了还反过来嘲讽观众。

        “哟,这就吓到啦”

        “这么胆小看什么恐怖游戏主播,动动你的小手指点击右上角的叉叉去看你的迷你世界大冒险去”

        “出去别说你们是我粉丝,丢脸”

        李火旺一脸无所畏惧地靠在电竞椅背上,翘着二郎腿用鼠标点点点,念了几个sc:“谢谢‘火子今天吃什么’的sc,「主播你这样我真的很怀疑你找不找得到女朋友」,一天天的老关心我有没有女朋友,关你们什么事?再说了谈恋爱多麻烦,我平等地嘲笑每一个因为恋爱伤心的人。”

        “……「以后没人给你送终」,那你不必担心,直播间里面有粉丝牌的都是主播的大孝子”

       李火旺这样说着,一个红色sc窜上来,他眯眯眼:“谢谢……堕落……呃呃这什么b字?……的sc,「火子会不会玩那种攻略向的游戏,比如说最近很火的新游戏道诡,比较开放式有点中式恐怖的」”

        “恐……噢攻略游戏啊,”李火旺捕捉了关键字,顺手搜了一下游戏,边说:“跟你们讲,这种游戏没什么好玩的,玩几天攻略一个差不多其他角色的套路你也懂了,不过既然都给我打sc了,我就玩几天给你们播一下,这笔钱属于是为你们白花。”

        “那就随便选一个好解决的得了,这个白毛……叫白灵淼是吧?ok就攻略她了。”李火旺转到游戏官网点了下载,又看了可攻略角色的组图,咪了咪眼:“这个叫诸葛渊的怎么没立绘啊?还打个问号干嘛?”

        「哦哟我的渊子」

        「道诡开服还没多久呢,诸葛渊剧情在后后面了,百分之九十八的玩家没肝到那种程度,渊子立绘还得等几天公布」

        「作为那百分之二,,,我宣布,,,诸葛渊是道诡的神!!!」

        「单推诸葛渊了」

        看了一会角色设定和游戏介绍,就有弹窗提示下载完成,李火旺登入游戏,这游戏特色之一就是可以捏脸,他左调右调,弹幕也刷了起来。

        「好吧这主播又要捏自己了」

        「火子你是只能使用一张脸吗」

        「别说,火子哥帅是帅,但是感觉有点癫癫的,莫名地符合了这游戏的格调」

        「赞同」

        捏完脸,他选择初始身份也没纠结,因为看了攻略说心素线可以开场就遇见攻略目标小白,就果断点了心素的选项,还一遍吹牛:“别说难,小爷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技术流。”心素线是论坛上公认的难走,虽然李火旺是很牛,但是基于什么样的主播什么样的粉丝这一规律,屏幕上飘过的只有满满的省略号和“脸呢?”还有人在贴吧开了赌局,押李火旺第几天就和心素线说拜拜的,押能不能追到小白的……比比皆是。

           不过蹲了几天直播,大家就发现虽然李火旺每次都搞得很危险,但是总能莫名其妙的突然来个关键操作逆天改命,一时间又吸到一波新粉丝在直播间「我草」「牛逼啊怎么做到的」「主播小哥哥好帅啊」而老粉则在见缝插针的挤兑「说你情商低还不是真,攻略个女孩子躲人家远远的」「虽然我知道小白会喜欢上主角,,,但是我在隔壁小满姐直播间看到的是美美的纯爱,怎么到你这里感觉像吃了依托答辩」

         李火旺打怪间隙扫了两眼弹幕,语带不屑:“你们懂什么?对女孩子要尊重,我是在给她足够的自由和空间好吗!”

         「首先很感动主播尊重女性,但是我还是要说你是纯傻逼」

        「小白喜欢你这件事会让我感到特别特别无语,火子等我去小满姐直播间回回血」

        「按这个速度主播差不多就快就打到渊子那里了,等不及看我老公和我另一个老公互动了!」

         「前面的是不是斯德哥尔摩」

          「抱歉打断你们的浏览,但是今天是我老公诸葛渊立绘公开的日子,请你们欣赏我老公的立绘!!!!」

        「啊啊啊啊啊火子这里这个剧情!!!要遇见了啊啊啊啊啊」

        「主播你,,,怎么一直在跳剧情啊?!说好的沉浸式攻略呢?!」

        李火旺知道诸葛渊剧情快到了也知道立绘快公开了,但是心里想着都已经决定攻略其他角色了,诸葛兄剧情来得这么晚,再加上对男角色确实不是很感兴趣,也就没搭理在弹幕瞎激动的小姑娘们,继续百无聊赖地快速点着屏幕跳过剧情。

        可就在他不小心误点到选项时,游戏画面一转,首选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青色的书生衣衫,由近拉远,雪白的扇子上书“天生我才”四字,青年面容俊秀,温润好听的声音在耳机里响起:“你叫耳玖对吗?好生奇怪,你这五行,火跟金还在,可为何剩下三行不见了?”

        耳机里的声息浅浅地打在李火旺耳边,手里一时也忘了继续点下去,弹幕和他的心脏都出现短暂的凝固。

        然后承压不住,彻底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诸葛渊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玩过后面剧情的回来告诉你们,,,这一幕特别特别美好,,,」

        「渊门渊门渊门渊门渊门渊门渊门渊门渊门渊门渊门」

        「主播你怎么不动了」

        「给主播来点渊推震慑」

        「李火旺你表情能收一点我也不至于怀疑你被迷住,,,」

        “……咳,”过了好一会李火旺才略显不自然的移开视线,绷着脸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继续过剧情,不过主播的自我欺骗式隐瞒是影响不到观众们雪亮的眼睛的,何况他众目睽睽之下一改刚刚手速飞快跳剧情的作风,慢慢看起对白来,甚至把诸葛渊每句话都听完了。

        “你脸上插着刀不疼吗?要不拔下来吧?而且那是赊刀人的刀,你赊了他的刀,他会夺走你时运的。”诸葛渊关切地说到,李火旺耳朵一红,手慢了半拍,让诸葛渊的扇子一挥,自己脸上的刀刃尽数飞出,再一挥,伤口居然愈合了。

        不过李火旺的操作意识也跟上了,没让诸葛渊再有多的动作手上的火镰贴上诸葛渊的皮肤:“你到底是谁?”

        主播意识回来了,直播间里的粉丝也回过神来了,看着又开始龟速走剧情认真听语音,甚至还趁观众刷屏突然开手速把音量偷偷拉大的李火旺,弹幕疯了一样刷了一波又一波。

        「?」

        「普通对话你都不跳?」

        「目标攻略角色:小白,过剧情连贴贴圆房都跳过。非目标攻略角色:诸葛渊,每句语音都认真听,听完还耳朵红」

        「老哥我看你这么久你别告诉我你是男同」

        「咦刚来直播间,火子这是到渊的初见剧情了吗,好巧啊,前几分钟渊子哥立绘刚好公开」

        李火旺恰好抬头就看见这条弹幕,在观众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戳开游戏官网,快速下拉到渊子官方立绘和新开的渊卡池,猛的往后一仰,将电竞椅蹬离镜头范围外,接着又是一阵死寂般的沉默。

        「不是,谁能告诉我这小子在干什么」

        「主播打胶去了吧」

        「嘻嘻,我不好说,理货王以前直播这样是跑去找手机了,但是今天我觉得打胶的可能性比较大」

        过了好一会,才传来动静,主播的声音模糊不清:“你们别他妈刷sc,没死也没打胶,我搜新卡面语音呢”

        「?算不算水直播啊?」

        「火子你别太,,,」

        「等等他说他在干嘛?搜谁的卡面语音?为什么突然冲出去?」

        「?」

        「完蛋了,你渊直男杀手石锤,各位有男朋友的叫他们远离道诡异仙,不然就会落得跟主播同等下场」

        「要我说实话吗,主播过往直播经历要说他是直的,我不好评价」

        「(火粉想反驳)(想了想)(这他妈是事实)(气晕)」

        主播挂机超过半小时直播间就自动关闭了,没处去的粉丝只能疯狂轰炸主播私信,硬是没得到一条回复,直到第二天李火旺按时开播,一群粉丝气势汹汹的涌进来,看到游戏画面时像被禁言一样,直播间观众人数还在上涨,弹幕区却陷入诡异的沉默。李火旺也乐得清闲,没理他们发疯,直到有个老板试探性地打了个sc,他才喜滋滋地念:“谢:“谢谢奏老板的金色sc「火子你现在这个场景是在杏岛吗」是的,大家看啊,风景是不是很好?”

        「……我不确认,不太敢说,但是再看看」

        「理货王你真的有点惊喜了」

        「给不玩道诡的观众解释一下子,杏岛这个地图的解锁方式是可攻略角色诸葛渊满好感,属于成就图,是不能买的」

        「,,,被男同吓晕」

        「???态度转变得这么快真的正常吗?」

        「不正常,但是这个主播是李火旺」

        「我应该觉得奇怪,可是放在你身上又显得那么正常」

        「“跟你们讲,这种游戏没什么好玩的,玩几天攻略一个差不多其他角色的套路你也懂了,不过既然都给我打sc了,我就玩几天给你们播一下,这笔钱属于是为你们白花。”让我们永远记住主播的真言」

        「刻骨铭心了」

        “你们别叫,”李火旺昨晚一晚上刷好感去了,新开的诸葛渊卡池没看,正好就直播了,点进抽卡游戏界面,对自己运气有着清晰认知的李火旺先塞了三个648进去,然后先抽了一发免费抽数试试水。

        一抽,确认,李火旺懒得跳过就顺手从一边捞了包薯片,一抬头金光划过,诸葛渊新出的动态卡面出现在眼前,画中人轻摇着折扇浅笑:“好久不见。”

        李火旺吓得把鼠标扔了。

        「?」

        「?」

        「?」

        「?」

        「?」

        「不信,你p的吧」

        「感觉主播昨晚烧了一晚上高香」

        「火子偶尔抽一次欧也很正常啊,他又不是永远有这个运气」

        李火旺不信邪,抽了发十连,一连点几个都是蓝的,就在弹幕打出“看吧我就说他这次出不了一个金”刷屏时,金光出现了,两道。

        【恭喜获得:诸葛渊:久别重逢(重复×2)】

        「?」

        「演的吧,我真的会因为急渡举报你的火子哥」

        「我臆测火子是胡伟找来的托」

        「那我臆测火子玩的盗版」

        「。你们臆测吧,我破防了」

        在其他游戏里备受打击的李火旺莫名其妙就在道诡诸葛渊卡池找回了面子,当即表示会玩道诡异仙一辈子。

        「什么好处都让你占了是吧」

        「什么好处都让你占了是吧」

        「什么好处都让你占了是吧」

        「什么好处都让你占了是吧」

评论(26)

热度(2969)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